醉酒男子在他朗公共场所开枪吓坏外国和泰国居民后被捕

他朗——

一名醉酒男子在公共场所持枪开枪,吓坏了外国和泰国居民,随后被捕。

波尔。 他朗警察局局长 Pisit Chuenpeth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他们于周日晚上(10 月 18 日)晚上 9 点 XNUMX 分左右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th)位于 Sri Soonthorn 3 号村的一个住宅区后面。 执法人员和普吉快车迅速赶到现场。

警方拦截了嫌疑人从住宅区驶出的皮卡车。 警方仅确认醉酒司机为 Muan 先生,年龄不详,他被发现携带注册的 CZ .22 步枪和 55 发子弹。

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外国人被发现害怕地哭泣,要求警方将她的孩子带到安全的地方,因为她住在嫌疑人家旁边,担心发生进一步的事件。

Muan 先生被带到 Thalang 警察局。 他告诉皮塞特上校,小区里的居民总是把垃圾倒在他家旁边的墙上,这让他感到愤怒和烦恼。 由于愤怒,他向空中开了大约四枪,并向附近的屋顶投掷石块。

务安先生面临无正当理由在公共场合持枪和醉酒驾驶的指控。

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是否会调查邻居之间垃圾纠纷的根本原因。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