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普吉岛他朗用枪威胁妻子后被捕

他朗——

一名醉酒男子在他朗用枪威胁妻子后被捕。

波尔。 他朗警察局局长 Pisit Chuenpeth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周日(9 月 XNUMX 日)收到了 Nooeuerb Singin 女士的举报。 她告诉警方,她醉酒的儿子 Teerayut 'Khun' Singin 先生在 Thep Krasattri 的一所房子里用枪威胁他的妻子。

警察赶到这所房子后,发现蒂拉尤先生坐在房子前面的一辆汽车里。 在他的车里,他们发现了一把手工制作的手枪。 他被带到他朗警察局。

提拉育向警方承认,事发前他曾使用过一些非法药物。 他面临未经许可非法持有枪支、无正当理由在公共场合携带枪支以及使用甲基苯丙胺驾驶的指控。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