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酒吧因涉嫌非法开业而第二次遭到突击搜查 

普吉岛-

Thalang 的一家酒吧在几个月内第二次遭到突击搜查,此前有匿名投诉称其营业时间超过了法定的凌晨 2:00 关门时间

他朗警方的一支队伍于凌晨 3 点 16 分(7 月 XNUMX 日)突击搜查了 Sri Soonthorn 的一家酒吧,此前他们收到了一位相关公民的投诉,称该酒吧在法定关门时间后仍然营业。

警方没有透露这名酒吧老板的名字,他被带到他朗警察局,面临未经许可开放场所和未经许可出售酒类的指控。 业主已承认所有指控。

《普吉岛快报》指出,这家酒吧几个月前也遭到突击搜查,如下所示。

Thalang 的一家酒吧和酒廊因涉嫌未经许可擅自开放场所并在凌晨 2 点之后的法定时间卖酒而遭到突击搜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