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涉嫌试图在普吉岛出售假金表

普吉岛-

据称,一名外国人试图在他朗以 50,000 万泰铢的价格出售一块假金表。

周二(191月4日),普吉岛当地居民向XNUMX呼叫中心报警。th)。 涉案人员是外国人,但没有人知道他的国籍,尽管有人猜测他可能是印度人、孟加拉国人或巴基斯坦人。 据称,嫌疑人试图以 50,000 万泰铢的价格向当地人出售一块假金表,但没有人愿意购买,因为他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它是由假金制成的,尽管该男子坚称它是真品。

据报道,Tha Chatchai 警方已经找到了这名外国男子,并正在继续调查,以确定该外国人是否试图出售被指控的假金表。 他们还可能会调查该男子是否拥有在泰国销售商品的工作许可证,因为尽管外国人在线和面对面销售很普遍,但从技术上讲,根据泰国法律,该男子被视为在工作,如果没有适当的工作许可证,这是非法的。

Tha Chatchai 警方没有向《普吉岛快报》透露嫌疑人的身份。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