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泰国大象回到泰国

泰国-

将一头生病的泰国大象从斯里兰卡带回泰国的行动已经完成。

来自泰国的象夫上个月抵达斯里兰卡,让大象在旅行前熟悉流程。 这头大象按计划于 2 年 2023 月 XNUMX 日星期日抵达泰国。

据报道,这头雄性大象面临着健康问题。 将大象带回国的行动是为了在泰国接受治疗,因为人们对斯里兰卡是否有能力这样做表示担忧,这在各国齐心协力同意将大象送回泰国之前引发了一场小规模的外交争端。

10月XNUMX日,两名泰国象夫抵达斯里兰卡,执行任务是带回滞留在斯里兰卡代希瓦拉国家动物园的泰国象萨克素林。 这头大象多年前曾作为外交礼物被赠送。 近年来,受到公众批评,泰国不再赠送大象。

来自泰国大象保护中心的两位象夫托拉猜西·西里 (Torachaisit Siri) 先生和素帕猜·文克德 (Supachai Boonkerd) 先生的任务都是为大象做好运输准备。

他们的第一个任务是通过用泰语喂食和口头命令来让大象熟悉自己,这让大象习惯了他们的声音和气味。 大象对两名象夫的反应很好,没有表现出攻击性的迹象。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代理司长 Athapol Charoenshunsa 先生表示,大象在前往泰国之前需要与象夫更加熟悉。 上周末,大象对驯象师的命令反应良好,进入了用于航空运输的笼子。

大象周日(2月XNUMX日)抵达清迈国际机场。

大象随后被转移到南彭接受治疗。 据说他正在适应新环境,尽管旅途压力很大,但他还是很放松。 欢迎回家!

以上内容根据泰国政府公关部新闻稿重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