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撞入他朗家中,司机请求不要报警

他朗——

一辆皮卡车撞入他朗区的一所房屋。

他朗警方于周六(2 月 00 日)凌晨 1:XNUMX 接到事故通知,事故发生在 Thep Krasattri 分区的 Don Jom Tao 路。 警方和普吉快车到达现场,发现撞向房屋的受损皮卡车。

财产损失严重,但没有人受伤。

40 岁的房主 Napaphon Khaothong 女士告诉《普吉岛快报》,司机告诉她,他以前曾发生过酒后驾车交通事故。 他不想报警,而是想亲自与房主解决问题,因为他担心这一次他可能会被判入狱很长一段时间。

然而,仅被确认为 Kieat 先生的司机后来同意让 Napaphon 报警,因为她拒绝私下处理这种情况和严重损坏。 随后他被带到他朗警察局。

他朗警方没有透露他的具体指控以及他是否超过了法定血液酒精含量。

截至发稿时,纳帕芬房屋受损的总成本仍在统计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