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醉酒的外国游客打架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 VIDEO

普吉岛-

一段外国游客打架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普吉岛旅游警察发表了一份声明。

普吉府警察指挥官 Sermphan Sirikong 少将告诉《普吉快报》,普吉市警方于 10 月 50 日星期四晚上 29:XNUMX 接到该事件的通知。 事件发生在普吉岛老城区 Talad Yai 的 Montri – Phang Nga 路上,靠近一家邮局。 报警的匿名人士称,一群喝醉的游客因不明问题发生肢体冲突。

普吉岛旅游警察和普吉市警察迅速赶赴现场,并与涉案游客交谈。 这群身份不明的外国人向警方表示,他们的一名朋友尽管喝得酩酊大醉,但仍拒绝返回酒店。 看到这一事件的人们以为他们正在打架。 然而,外国游客声称,这并不是真正的争吵,只是朋友之间“友好”但“激烈”的讨论。

外国游客在离开前向警察表示感谢。 普吉岛警方决定不提出任何法律指控,并告知公众没有人受伤或面临危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