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降雨、洪水和巨浪

泰国 -

泰国气象局(TMD)警告称,泰国北部和东北部地区将出现降雨,并可能出现山洪,南部安达曼海将出现巨浪。h.

TMD周二(27月XNUMX日)宣布,泰国降雨较多,北部和东北部有大雨。 人们应该意识到山洪爆发的可能性,特别是在山区和河流流域地区,特别是在泰国北部和东北部地区。

安达曼海上游的波浪高达两米,雷暴天气时波浪可能超过两米。 船只应谨慎行驶并避开雷暴区域。

TMD 表示,到目前为止,泰国的雨季有些平静,但预计未来几个月雨季会加剧。 传统上,九月往往是一年中最潮湿的月份。

正如我们在此报道的,泰国的雨季于五月下旬正式开始。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