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故事:前清莱洞穴救援局长去世等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19 年 2023 月 25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出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头条新闻是什么!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1. 周一早上(19月XNUMX日),缅甸发生地震,曼谷和暖武里府也有震感。

泰国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 一名台湾男子走进南移民办公室被逮捕,逾期居留3,971天。

尽管他已经逾期居留多年,但他还是向官员询问了可能在泰王国停留更长时间的细节。

3. 一名阿尔及利亚男子在曼谷被捕,罪名是逾期居留 251 天,据称他试图女扮男装以躲避泰国移民局官员。

警察在 Bueng Kum 的一个住宅区逮捕了一名伪装成女性的 38 岁阿尔及利亚男子。

4. 因监督青年足球队的戏剧性洞穴救援而闻名的前清莱省省长、现任巴吞他尼省省长的纳隆萨克·奥索塔纳孔 (Narongsak Osottanakorn) 先生因癌症去世,享年 58 岁。

后来,他被调任帕夭府和南彭府的省长,然后前往巴吞他尼府。 安息。

5. 23 月 XNUMX 日星期五上午,曼谷杜斯特区一所公立中学在学校消防演习中使用的灭火器爆炸,导致一名男学生死亡,另外五人受伤。

在一次消防演习中,二氧化碳灭火器突然爆炸,导致一名男学生死亡,另外五名学生受伤。 事件发生后,曼谷学校的消防演习已暂停。

6. 总理对泰国公民为宣传泰国南部普吉岛省争取主办 2028 年专业世博会(称为“2028 年泰国普吉岛世博会”)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

塞尔维亚获得世博会主办权。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