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灭火器爆炸导致一名男学生死亡,另外五人受伤

曼谷 —

23 月 XNUMX 日星期五上午,曼谷杜斯特区一所公立中学在学校消防演习中使用的灭火器爆炸,导致一名男学生死亡,另外五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Nang Loeng地区泰国皇家赛马俱乐部附近Phitsanulok路的Rajavinit Mathayom学校大院内。

上午11时22分左右,在一次消防演习中,二氧化碳灭火器突然爆炸,导致一名男学生死亡,另外五名学生受伤。

泰国美联社报道称,死者是参加演习的Mahayom Suksa 5(11年级)学生。 由于他的年龄,TPN 媒体隐去了他的名字。

据法医小组称,涉案灭火器发生爆炸,导致气瓶破裂。

法医小组告诉泰国联合媒体,该气瓶是一个可重复使用的气瓶,没有安装安全阀。 初步分析表明,钢瓶可能充满了气体,并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导致温度升高。 据泰国媒体报道,由于没有安全阀,内部压力增大并导致爆炸。

法医官员正在检查现场以收集更多证据。 这是一个正在发展的故事,随着有关当局发布更多信息,TPN 媒体将根据需要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