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泰党总理候选人 Paetongtarn 感染 Covid-19

泰国 -

为泰党总理候选人Paetongtarn 'Ung Ing' Shinawatra,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女儿, 第二次感染 COVID-19。

Ung Ing周三(21月XNUMX日)在她的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st)。 她说:“自周日(18 月 XNUMX 日)以来我一直喉咙痛th)。 从那时起我每天都进行ATK测试,但今天测试结果呈阳性。 我希望我的两个孩子没有被感染。”

TPN媒体指出,这是Ung Ing第二次感染Covid-19。 今天下午,她原定要与她的政党举行现场研讨会,但她现在无法参加。

与此同时,她并不是今天唯一一位检测呈阳性的著名泰国政治家。

候任总理兼前进党领导人皮塔·利姆贾罗恩拉特 (Pita Limjaroenrat) 第三次感染 COVID-19。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