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天堂海滩的两个海滩供应商警告吸食大麻可能会造成公害

普吉岛-

在两名访问天堂海滩的泰国游客向警方承认他们同意吸食海滩小贩给他们的大麻后,普吉岛警方警告了两名海滩小贩。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两名游客向警方承认,他们都同意自己吸食大麻,而不是被那些小贩说服或强迫。

现在进行更新:

周二(20 月 XNUMX 日),卡伦警察局​​长 Chana Sutthimart 中校告诉普吉快报th) 两名男性海滩小贩被确定为 44 岁的 Sophon 先生和 42 岁的 Komsan 先生,他们被带到了卡伦警察局​​。 他们被告知,在公共场合吸食大麻会成为公害。 如果有人举报他们,他们可能会面临法律诉讼并被监禁长达三个月或罚款高达 25,000 泰铢或两者兼而有之。

他们都向卡伦警方承诺,以后不会在海滩上或公共场合吸食大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