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在芭东山撞上皮卡后两人死亡——视频

芭东 –

今天下午,一辆卡车在巴东山撞上一辆皮卡,两人被宣布死亡。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是在周一下午(19月XNUMX日)接到Suwan Khiri Wong Temple(芭东寺)附近弯道发生事故的通知th).

他们和 Phuket Express 赶到现场,发现卡车在下山的弯道处撞上了受损的皮卡车。

皮卡车内的两人,64 岁的 Prasarn Prateep Na Thalang 先生和 62 岁的 Kamet Chueayuan 先生均当场被宣布死亡。 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切割机将他们的尸体从残骸中救出。

卡车司机 38 岁的 Piyarat Kaewprasit 先生肩膀受伤。 交通在山上上下颠簸。 他没有立即就这起致命事故向媒体发表声明。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卡车在下山时失去控制,然后撞上了正在上山的皮卡车。 然而,巴东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原因,以便可能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