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夫妇在普吉岛被捕,涉嫌进行投资诈骗,受害者损失超过 20 万泰铢

普吉岛-

一对泰国夫妇在普吉岛被捕,据称他们通过兜售虚假投资骗取多名受害者超过 20 万泰铢的赔偿金。

中央调查局 (CIB) 本周报告说,他们在他朗 Sri Soonthorn 的出租屋里逮捕了一对夫妇,他们的身份仅为 37 岁的 Sanit 先生和 34 岁的 Amphon 女士。 此次逮捕是在大城府省法院发出逮捕令后进行的,该法院指控两人存在欺诈行为。 两名嫌疑人否认了这一指控,并表示他们是无辜的。

据 CIB 称,这对夫妇创建了一个 Facebook 页面,以说服人们进行所谓的低风险高回报投资,但并没有像承诺的那样兑现。 损失费用约为20万泰铢。 Sanit 先生告诉 CIB 警方,他对投资计划一无所知,并声称他将自己的银行账户给了女友,这实际上是在把她扔下公车。 至于他的女朋友,Amphon女士表示她无意欺骗任何人,但没有向媒体进一步澄清。

截至发稿,案件仍在调查中。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