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攀牙海滩上获救的海龟

攀牙 –

一只虚弱的海龟在攀牙海滩获救。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告诉普吉快报,周三(7 月 XNUMX 日)th) 当地人通知他们,一只活的但虚弱的海龟被海浪带到了海滩上。

这是一只重约四公斤的绿海龟。 乌龟身上没有发现伤口,但非常虚弱。 这只乌龟被带到普吉岛的 Sireetarn 海洋濒危动物救援中心。

在最近的其他乌龟新闻中:

一只失去一只鳍状肢的海龟已在 Tai Mueang 区获救。

一只海龟在他朗区海滩被渔网困住后获救。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