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44 岁的俄罗斯男子在普吉岛坐在车里时被多枪击伤

他朗——

一名 44 岁的俄罗斯男子在 Cherng Talay 的一家咖啡馆前停在一辆停放的汽车中时被枪击伤。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外国男子在一辆停在他朗船大道一家咖啡馆的汽车中被枪杀。

Cherng Talay 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是在周三(11 月 45 日)上午 7 点 XNUMX 分接到这起事件的通知的。th) 在距 Cherng Talay 警察局约一公里的船道上。

急救人员和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男子仍在车内,现已确认为 44 岁的俄罗斯国民 ALEYNIKOV DMITRY 先生。 他仍然有意识,有意识,还能走路。 他因胸部和手臂附近的三处枪伤而受伤。 他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在汽车的前玻璃上发现了四个弹孔。

德米特里先生没有立即回答任何有关可能的动机或情况的问题,尽管他已经意识到并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寻求紧急医疗救助。 他的伤口被认为没有生命危险。

Cherng Talay 警方正在追捕据信是一名外国男子的嫌疑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