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普吉岛在内的五座泰国城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各类创意城市

新闻稿:

曼谷 (NNT) – 泰国获得了国际认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该国的五个城市指定为创意城市,涵盖美食、手工艺、民间艺术和设计等各个类别。

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强调了这些城市中多元化的创意人才和文化遗产的存在。

普吉岛于 2015 年成为第一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美食之都称号的城市。岛上当地的食品行业年收入约为 3.6 亿美元,令人印象深刻。 该省的传统食品品种深深植根于当地文化并代代相传,为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认可做出了贡献。

清迈以其卓越的手工艺和民间艺术而闻名,于 2017 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创意城市。长期以来,该省一直以其在木工艺品以及陶瓷、镍合金和银器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而闻名。

2019 年,曼谷在设计领域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的地位。 曼谷因其独特的古典与现代设计融合而获此殊荣,反映了其人民的多样性和城市设计景观的演变。

素可泰与清迈一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手工艺和民间艺术创意城市。 该省拥有一个由 1,300 多名工匠组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社区,他们从事各种以社区为基础的行业,例如纺织编织、陶瓷制品生产以及金、银和 Sangkhalok 陶瓷的制作。

与此同时,以生态多样性和传统社区食谱而闻名的碧武里 (Phetchaburi) 被指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美食之都。 这一认可凸显了该地区丰富的烹饪传统以及通过传统社区食谱保护其文化和自然遗产的承诺。

资料及来源:NNT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