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XNUMX 月第一周泰国最重大的新闻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29 年 2023 月 4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出的顶级泰国国家新闻。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名重要的加拿大嫌疑人在涉嫌在普吉岛谋杀了一名加拿大-印度男子后被送回泰国。

一名加拿大嫌疑人在据称在普吉岛谋杀了一名据称参与跨国有组织犯罪的印度男子后否认了所有指控。

他仍被拘留,并继续否认所有指控。

2. 一名 70 岁的英国男子多年前在苏梅岛购买了价值 15 万泰铢的豪华公寓后,已向泰国中央调查局 (CIB) 提交报告,但仍未收到确认其所有权的法律文件。

CIB 接受了报告并表示他们将审查此案。 由于未决法律诉讼和泰国诽谤法,相关房地产公司的名称被隐瞒。

3. 曼谷卡拉OK厅专为中国人举办的独家豪华派对,查获48名中国人,并查获违禁毒品。

周五,在曼谷卡拉 OK 破案后,56 名毒品犯罪嫌疑人被拘留,其中 24 人是中国人。

截至发稿时,他们仍被拘留。

4. 泰国于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庆祝女王陛下素提达·巴杰拉苏达比马拉拉克沙纳 (Suthida Bajrasudhabimalalakshana) 的皇室生日rd.

女王陛下于3年1978月45日出生在泰国南部宋卡府的合艾区。 今年是她XNUMX岁生日。

5. 前进党前国会议员 Amornrat Chokpamitkul 夫人在 Facebook 上发表了她的意见,称泰国应该取消宗教节日的酒类销售禁令,因为它缺乏合理的理由,据她说。

TPN 媒体指出,过去酒店对游客的酒精禁令有一个例外,但在 Prayut Chan-O-Cha 政府期间被取消了。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