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名跑者参加在攀牙举行的第 113 届 Thai Mueang Run

攀牙 –

大约 2,000 名跑者参加了在攀牙举行的第 113 届 Thai Mueang Run。

周日跑步(4月XNUMX日th) 于早上 6:00 开始,由攀牙府副省长 Niracha Banditchart 女士带领。 近2,000名跑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攀牙府副省长尼拉查女士告诉媒体,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泰芒县成立 113 周年。 该活动旨在纪念这一天并使该地区的人们重新团聚。 跑步活动还支持了当地的旅游业和经济。

甚至还有一个古色古香的当地市场,出售当地产品和食品,并设有一个供拍照的签到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