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加拿大读者的关于 Facebook 的重要通知

泰国/加拿大-

以下是 Meta/Facebook 本月发布的一份声明,内容涉及他们在其平台上针对加拿大用户的新闻所做的更改。

这一变化是由于 Meta 反对的一项有争议的法律,因此决定开始测试基本上阻止访问加拿大的阅读或共享新闻媒体。 这会影响所有新闻,而不仅仅是加拿大许可的新闻。

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已从 Meta 获悉,我们参与了测试……这意味着我们在 Facebook 上的新闻页面和内容将对一些加拿大用户不可用,因为 Facebook 正在测试可能完全阻止新闻内容的解决方案,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

该法律尚未通过,但 Meta 警告说,如果它通过,则对居住在加拿大的人来说,这种阻止新闻内容的测试将成为永久性的。 据 Facebook 称,如果通过,这将终止加拿大用户在 Facebook 上获得所有新闻。 我们想提醒我们的加拿大读者,即使该法律获得通过,它也只会影响 Facebook 和 Instagram,不会影响我们的网站、Twitter、Post.com、Flipboard、TikTok 或我们分享新闻的其他方式。

我们邀请我们的 Facebook 读者确保他们在我们的网站或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我们,或者注册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以防该法律获得通过并且 Facebook 继续其阻止向加拿大人提供新闻内容的计划。

如需 Meta 的完整声明,请点击或单击此处。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