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银行开始强制要求对大额交易进行面部识别

泰国-

泰国的金融机构已开始强制要求对进行大额交易的客户进行面部识别。 此举旨在减少欺诈活动和诈骗,预计将为客户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

政府副发言人 Traisuree Taisaranakul 宣布,所有商业银行和政府银行都将实施这项新的安全措施。 从 50,000 月开始,通过手机银行交易 200,000 泰铢或以上的客户,或交易额超过每日限额 XNUMX 泰铢的客户,将被要求通过面部识别系统验证其身份。

Traisuree 解释说,这项措施是泰国银行 (BOT) 和其他相关机构牵头的更广泛的反网络犯罪举措的一部分。

商业银行已经采取措施打击在线欺诈,包括不再向客户发送包含网络链接的短信。 手机银行用户可以通过银行应用程序验证他们的生物识别注册状态。

那些尚未注册的人可能需要联系他们的银行进行面部扫描,以遵守新规定。

以上是泰国政府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