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直言不讳的前议员提议取消宗教节日的酒类销售禁令

照片:工作点

国家的 -

前进党前国会议员 Amornrat Chokpamitkul 夫人在 Facebook 上发表了她的意见,称泰国应该取消宗教节日的酒类销售禁令,因为它缺乏合理的理由,据她说。

她给出了三个支持她观点的理由如下:

  1. 已经有其他措施在这一天控制饮酒,例如测试和监测司机的酒精含量。
  2. 泰国社会不仅仅由佛教徒组成; 泰国人有信仰各种信仰的宗教自由。 此外,许多游客受到禁令的影响并且没有宗教信仰。
  3. 这种做法在其他佛教国家几乎不强制执行。

卫塞节或 Visakha Bucha 日是佛教的重要日子,定于 3 月 XNUMX 日。 白天,像所有宗教节日一样,禁止销售酒类。

根据《酒精控制法》第 10,000 条,违反此禁令的企业主可能面临六个月的监禁或 39 泰铢的罚款。 该禁令适用于整个王国所有类型酒精饮料的批发和零售。

TPN 媒体指出,过去酒店对游客的酒精禁令有一个例外,但在 Prayut Chan-O-Cha 政府期间被取消了。

TPN 指出,禁酒日已作为法律实施了将近 XNUMX 年,但随着泰国旅游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的增加,关闭该国流行娱乐业的禁令变得更具争议性,并且总是吸引许多游客抱怨,尤其是那些只在泰国度假几天的游客。

你怎么看? 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