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夫妇因涉嫌在曼谷从中国男子手中盗窃 2.5 万泰铢而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一对被通缉的澳大利亚夫妇因涉嫌在曼谷从一名中国男子那里偷走了 2.5 万泰铢而在普吉岛被捕。

在5月29上th, 高建佳先生,35岁,中国籍,向Phaholyothin警方报案。 他告诉警方他在网上发帖说他想通过 BINANCE 购买数字货币。 一名嫌疑人通过 ​​Telegram 应用程序与他联系,并同意以 2.5 万泰铢的价格购买。 他们约好29月XNUMX日在Ladprao的一家银行见面th. 健佳先生随后从银行账户中取出2.5万泰铢现金。

受害人他遇到了一位男性老外,他说他是代表向JIANJIA先生要钱。 这已在在线聊天中得到确认。 老外从简家先生手里接过钱袋子,放在身边的椅子上。 就在JIANJIA先生等待数字货币转入账户时,钱袋不见了。 男老外说,他逃跑前不知道它去了哪里。

警方检查了闭路电视录像,他们看到一名外国妇女在银行拿走了这个包。 这对外国夫妇显然是团队合作,据称偷走了钱袋。 这对夫妇随后逃往普吉岛。

大都会警察局周五(2 月 XNUMX 日)告诉 TPN 媒体nd) 他们逮捕了 MRS。 HINSON LILY JAY,28 岁,先生。 GALLETLY JOSEPH,47 岁,两人都是澳大利亚国民。 他们于31月XNUMX日在他朗警察局附近被捕st.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尚未就这些指控发表抗辩或声明,仍被拘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