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巴士在北碧府翻车后两人死亡,49人受伤

北碧府——

在Si Sawat区一辆旅游巴士翻车后,两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两人受重伤,47人受伤。

周六(12 月 20 日)中午 3 点 XNUMX 分,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rd). 他们到达现场后,在 Ta Kradan 分区的 Tab Tao 山下找到了翻倒的公共汽车。

发现两人死亡,两人重伤,14人中伤,33人轻伤。 他们都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乘客告诉泰国媒体,他们是从红统省到 Ta Krakan 旅游。

Si Sawat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截至发稿时尚未公布事故原因。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