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将被宣布为泰国第一个无狂犬病的省份

普吉岛-

普吉岛将由疾病控制部 (DDC) 正式宣布为泰国第一个无狂犬病的省份。

普吉岛副省长 Danai Sunantharod 告诉普吉快报,DDC 总干事 Tanet Kratsanaitawiwong 博士表示,他们正在成功支持普吉岛成为泰国第一个无狂犬病省份。 持续做好人畜狂犬病防控工作,全省近期无狂犬病死亡病例。

2018年泰国有18人死于狂犬病。 然而,去年死于狂犬病的人数仅为三人。

在过去的 15 年里,普吉岛没有人死于狂犬病。 普吉岛将被正式宣布为泰国第一个无狂犬病的省份。 这将使游客在访问普吉岛时更有信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