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货车撞向巴东商店后司机受伤,八辆车受损

芭东 –

一名司机在他的小型货车撞上电线杆和芭东的一家商店后受伤。 共有八辆汽车在事件中受损。

周四晚上 9 点 30 分(1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st) 在芭东 OTOP 市场前面的 Ratch Uthit 200 Pi 路上。

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型货车撞上了一根电线杆和一家商店。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司机受了多处伤。 他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

事故发生时,小型货车内没有乘客。 停在附近的不明商店、五辆摩托车和两辆轿车也遭到损坏。

芭东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潜在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