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图突击搜查两家非法夜总会,涉嫌营业时间较晚并允许未成年人进入——视频

卡图——

卡图的两家非法夜总会因涉嫌在法定关闭时间营业并允许未成年人进入场地而遭到突击搜查。

周四(3 月 30 日)凌晨 1 点 XNUMX 分,Narong Thipsiri 先生和 Kathu 警方领导的省行政厅 (DOPA) 官员突击搜查了两家夜总会“Ratree Club”和“Maha Nakhon Phuket”st) 在清晨。 两家夜总会都位于 Kathu 十字路口。

Narong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在 DOPA 收到附近当地居民的投诉,称这些夜总会每天营业到很晚,扰乱他们的睡眠后,他们展开了突袭。 据称,Ratree 会营业至凌晨 4 点左右,然后去夜总会的人会穿过马路,前往街对面的“Maha Nakhon Phuket”俱乐部,该俱乐部每天早上 6 点关门。 法定关闭时间为凌晨 00:2

在这两个地方都发现了数百名夜总会常客。 DOPA 补充说,这两家夜总会都没有合法执照。

Maha Nakhon Phuket 的老板面临未经许可开设娱乐场所、超过法定时间营业、超过法定时间卖酒、向 20 岁以下人士出售酒类以及允许 20 岁以下人士进入等指控。

Ratree Club的老板面临未经许可开设娱乐场所、逾期营业、逾期售酒等指控。 相关官员没有透露两位业主的姓名。

两家夜总会都将被建议普吉岛州长考虑五年关闭和关闭作为惩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