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无犯罪项目吸引了 1,000 多名签证逾期居留的外国人

曼谷(NNT)——普吉岛备受赞誉的无犯罪项目取得重大胜利,在普吉岛移民局和度假村岛上 1,000 家住宿提供商的共同努力下,已有 800 多名外国人因签证逾期居留而被捕。

普吉岛官员表示,这一成就是企业实施无犯罪措施的结果,使他们能够及时通知警方任何涉及外国客人的可疑活动。

普吉岛移民局局长 Pol Col Thanet Sukchai 表示,过去两个月在普吉岛住宿登记的外国客人人数超过同期抵达的外国游客人数 20% 以上。 这一重大差异促使进行了调查,从而查明并抓获了许多签证逾期居留者。

新数据库的实施对这一举措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使警方最近能够追踪到一名失踪的外国人。 从 1 月 25 日到 1,550 月 11 日,移民警察对普吉岛的 XNUMX 个目标地点进行了突袭,逮捕了 XNUMX 名逾期居留的人和另外 XNUMX 名非法进入泰国的人。

据移民局信息技术中心称,共有1,050名外国人被发现逾期居留。 其中,有391人没有住在他们报告的住所,228人已经离开泰国。 此外,有 331 名游客提交了延长签证的申请,据报道有 109 人已经死亡。 一个人被确定为卧床不起的病人,另一个人获得了泰国公民身份。

资料及来源:NNT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