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无烟日,泰国运动的重点是停止电子烟

泰国-

今天,31 年 2023 月 XNUMX 日,是世界卫生组织 (WHO) 指定的世界无烟日。

据世界卫生组织称,这一天旨在提高人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 特别是,它旨在强调吸烟的健康风险以及二手烟对非吸烟者的潜在危险影响。

与此同时,在泰国,禁烟运动基金会和烟草消费控制网络正在关注电子烟,他们说电子烟是年轻人日益关注的一个主要问题。

因此,泰国2023年世界无烟日的宣传口号是“电子烟是有毒的、令人上瘾的、危险的”。

TPN 指出,泰国拥有世界上一些最严格的反电子烟法律,尽管许多活动家和团体一直在努力使其合法化,重点是根据他们的说法,这是一种比香烟更安全的替代品,可以帮助许多人戒烟。

与此同时,在曼谷,省长查查特·西蒂蓬特 (Chadchart Sittipunt) 于 30 年 2023 月 XNUMX 日表示,他认为每天都是禁烟日,他的团队将专注于在首都执行吸烟法。

泰国有许多与吸烟有关的法律,但很少得到执行,这导致不吸烟者经常抱怨有人在公共场所、酒吧、餐馆等吸烟。 有关我们的泰国禁烟法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或点击此处。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