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澳大利亚男子在普吉岛发生路怒事件后被罚款 10,000 泰铢并支付 40,000 泰铢的赔偿金

普吉岛-

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普吉岛威集与一辆小型货车发生路怒事故后,被罚款 10,000 泰铢并支付 40,000 泰铢的赔偿金。 他还面临两个月的监禁,但缓期一年缓期执行。

我们之前的故事:

澳大利亚男子在普吉岛发生路怒事件后面临多项法律指控。

现在,我们的更新:

普吉府警方周三(31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st) 这名澳大利亚男子被确认为 MR。 NAVALE LACHLAN 和他和他一起骑行的朋友被确认为 MR。 HAIDER RUBAY,阿联酋国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普吉快报》指出,普吉警方最初称司机是澳大利亚人拉克兰先生,但后来更正了这一说法。

普吉省警方告诉普吉快报,阿联酋国民 RUBAY 先生是实际司机,但在得知可能采取法律行动后于 29 月 XNUMX 日当晚立即逃回了他的国家。

Phuket Kwaeng 法院已经对案件作出判决。 澳大利亚LACHLAN先生因损坏小型货车后视镜而面临两个月的监禁,但他被缓刑一年缓期执行。 他被罚款 10,000 泰铢,并且必须向小型货车司机支付 40,000 泰铢的赔偿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