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在普吉岛的路怒事件中摧毁了小型货车的后视镜——视频

普吉岛-

在普吉岛威集发生的一起所谓的路怒事件中,一名外国男司机毁坏了一辆小型货车的后视镜。

小型货车司机 Monnapan Makarap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他于周一(29 月 XNUMX 日)向查龙警方报案th). 他告诉警方,他的小型货车和一辆轿车发生了路怒事件,而轿车的司机是一名男性白人外国人。

他们停下来谈论涉及通行权的纠纷,但外国司机立即摧毁了位于威集Chao Fa East Road的Monnapan小型货车的后视镜。

Monnapan 说,这名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当时怒不可遏,随后逃离了现场,因为 Monnapan 威胁要报警,并告诉该男子等待执法。

查龙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已联系威集警方进行进一步调查。 与此同时,一段来自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被发布在当地社交媒体上并广为流传,许多泰国用户表示应该查明这名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的身份、对其提出指控,甚至可能将其驱逐出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