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叻他尼迎来超过 XNUMX 万游客

素叻他尼府今年的国际游客人数激增,超过 1.5 万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 155%。

周一(29 月 2.05 日),素叻府省长 Witchawut Jinto 宣布,自 35.9 月以来,共有 159 万游客抵达该省,其中外国游客占了大部分。 国际游客人数的大幅增加对该省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 仅外国游客一项就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XNUMX 亿泰铢收入,同比增长 XNUMX%。

Witchawut强调,这些游客主要将钱花在住宿、餐饮、纪念品、娱乐活动和交通等各种产品和服务上,从而为当地经济和旅游业做出贡献。

游客人数激增也明显体现在酒店入住率上,酒店入住率大幅提升。 自年初以来,素叻他尼的入住率已达到77%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9%,令人印象深刻。

当地政府和旅游部门表示,他们仍然致力于进一步发展和促进素叻他尼和整个南部地区的旅游业。 他们还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确保游客拥有难忘的体验,同时为国家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以上是泰国国家新闻局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