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王殿下将于本周末庆祝她的生日

王室事务局邀请公众在 3 年 2023 月 2 日女王陛下的生日之际向她表达祝福。祝福者可以通过该机构的网站 www.royaloffice.th 在网上签名。 ,从4月XNUMX日到XNUMX日。

皇家户政局向公众发出此邀请,以表达他们对女王陛下的敬意和良好祝愿,以庆祝她的生日。 签名可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即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线进行。

皇家户政局安排了多个现场签售祝福书的地点,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4:30,包括:

Bang Pa-In (บางปะอิน) 皇宫
Klai Kang Won (ไกลกังวล) 宫殿
Phu Ping Ratchaniwet (ภูพิงค์ ราชนิเวศน์) 宫殿
Phu Phan Rajaniwet (ภูพาน ราชนิเวศน์) 宫殿
他信拉差尼威 (ทักษิณ ราชนิเวศน์) 宫殿, 和
大皇宫,虽然那里的签约时间是早上8:00到中午12:00。

以上是泰国国家新闻局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