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麻行业领袖告诉新政府不要将大麻重新列为麻醉品

泰国的 Cannabis Future Network 呼吁三个联盟党,即 Move Forward Party、Pheu Thai Party 和 Prachachart Party,不要将大麻恢复为麻醉药品。 该网络援引系统性大麻和大麻决议特设委员会进行的研究,认为此举会适得其反,并可能导致其他问题。

Cannabis Future Network 负责人 Prasitchai Nunual 表达了对这个问题的担忧,他说特设委员会是在选举前成立的,目的是探讨从麻醉品清单中删除大麻并研究该植物的系统使用情况。 他指出,该委员会不仅由专家组成,还包括来自各个政党的代表,他们都在 22 月 XNUMX 日签署了工作议程。

Prasitchai 认为,双方打算改变对大麻的立场,包括恢复其麻醉品地位,这是自相矛盾的。 他争辩说,改变议程似乎是出于各方的自身利益,而不是国家的福利,而且,它也不是基于现有证据。

Prasitchai 承认各方有权根据委员会早期的研究重新考虑其立场,但强调此类决定应基于委员会的调查结果,而不是公众舆论或个人政治利益。 他还警告说,仅仅根据公众情绪改变大麻政策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

以上是泰国国家新闻局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