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澳大利亚男子在普吉岛发生路怒事件后面临多项法律指控

普吉岛威集——

一名澳大利亚司机在发生路怒事件后面临两项法律指控,他在事故中摧毁了普吉岛威集的一辆小型货车的后视镜。

我们之前的故事:

小型货车司机 Monnapan Makarap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他于周一(29 月 XNUMX 日)向查龙警方报案th). 他告诉警方,他的小型货车和一辆轿车的司机是一名男性外国人,发生了路怒事件。

现在进行更新:

小型货车司机蒙纳潘先生告诉警方,一名外国人驾驶的轿车立即转向他的小型货车前方并突然刹车。 蒙纳潘先生驾驶的小型货车差点与轿车相撞。

之后,小型货车和轿车在红灯处停了下来。 Monnapan 下了车,走到轿车前问司机为什么他开车这么不小心,但据称轿车司机试图撞他。

绿灯变绿时,蒙纳潘回到他的小型货车里开车。 然而,两名司机继续互相骚扰,蒙纳潘连续按喇叭,随后两辆车都停在了路边,这名外国人撞坏了面包车的后视镜,然后逃跑了。

周二(30 月 XNUMX 日),威集警察总长 Chatree Chookaew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th) 视频中的男性外国人被确认为澳大利亚男子(警方没有给出他的姓名和年龄)。 他被叫到警察局,但他在事件中与他在一起的迪拜朋友因担心法律后果而逃跑了。

这名澳大利亚男子面临两项指控,分别是损坏他人财产和威胁他人。 这名澳大利亚男子被保释。 然而31月XNUMX日st 警方会将案件提交地区法院。

据报道,这名澳大利亚男子承认,在小型货车司机追赶他时反复按喇叭后,他很生气。 这名澳大利亚男子还表示,在他看来,小型货车司机是最初的侵略者,他下车与外国人对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