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学生在普吉岛 Koh Kaew 的摩托车与公共汽车相撞后被宣布死亡

开奥岛——

一名骑摩托车的学生在普吉岛的 Koh Kaew 与一辆公共汽车相撞后受重伤,后来在当地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

我们之前的故事:

周二上午(30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th) 在 Bang Khu Underpass 附近南行车道的 Thep Krasattri 路上。

现在进行更新:

在现场受重伤的 17 岁学生骑手后来在当地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

36 岁的公交车司机 Panuwat Jakkarat 先生告诉警方,在他听到撞车声之前,他正从加油站出来走上中间车道。 附近的当地居民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他们听到了像轮胎爆炸一样的巨响。 后来他们发现学生骑手撞坏了他的摩托车。

普吉市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查明事故的确切原因,以便可能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由于年龄原因,这名少年受害者的名字被隐瞒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