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进党推动平等婚姻法

Move Forward Party (MFP) 领导人 Pita Limjaroenrat 已承诺倡导在该国于 2028 年举办著名的 WorldPride 活动之前在泰国颁布一部平等婚姻法,作为捍卫 LGBTQ 权利和促进包容性努力的一部分。

皮塔在曼谷艺术文化中心举行的宣传活动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他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定于 2023 月 4 日举行的“曼谷骄傲 XNUMX”的认识。

MFP 领导人强调了即将举行的活动的重要性,强调它不会仅限于一天,而是以一系列相关活动为特色,旨在促进公众对性别和宗教平等的理解和接受。 他进一步强调他的政党致力于与曼谷市政府 (BMA) 合作举办 WorldPride 2028,重申泰国致力于拥抱多样性。

平等婚姻法案是八个联盟党最近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中的 45 项提案之一。 该协议要求尚未组建的 MFP 政府优先通过议会通过这些法案。

通过承诺推动平等婚姻法,MFP 旨在确保同性伴侣拥有异性伴侣所享有的法律承认和权利。 此类立法将代表泰国推进 LGBTQ 权利的重要里程碑,为所有公民营造包容和接受的环境。

以上是泰国国家新闻局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