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重大事件:俄罗斯游客溺水、俄罗斯骑手因踩踏特技自行车而被罚款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2 年 2023 月 28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两人因在他朗非法经营大麻商店而被捕,另外三张大麻执照已被吊销。

另外三个大麻商店的执照也因在其他企业中销售大麻和宣传受管制草药(大麻)而被吊销。

根据泰国公共卫生部的规定,任何形式的大麻广告,无论是数字的还是印刷的,都是违法的。

2. 在普吉岛查龙的一艘游船撞上一根柱子后,包括外国游客在内的 35 人受伤后,一名船司机的甲基苯丙胺检测呈阳性。

在他的血液测试中没有发现酒精,但发现了甲基苯丙胺。

3. 在收到涉嫌销售非法香烟的投诉后,官员们检查了拉萨达的一家宠物店。

执法部门没有在店内发现任何非法香烟或任何其他非法物品,并表示该店符合所有法律要求。

4. 一名俄罗斯游客周六(27月XNUMX日)在芭东海滩溺水身亡th) 在清晨。

他的未透露姓名的妻子告诉泰国媒体,这对夫妇去游泳,然后她的丈夫在水中遇到麻烦后溺水身亡。

5. 一名俄罗斯摩托车骑手在普吉岛拉威的一条公路上骑自行车时被​​摄像头拍到,被罚款 5,000 泰铢。

事实证明,在普吉岛骑自行车是个坏主意。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