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摩托车骑手在普吉岛做特技自行车被抓到后被罚款 5,000 泰铢

拉威——

一名俄罗斯摩托车骑手在普吉岛拉威的一条公路上骑自行车时被​​摄像头拍到,被罚款 5,000 泰铢。

普吉府警方于周六(27 月 XNUMX 日)向普吉快报通报了这起事件th).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外国骑手在西元路骑自行车的照片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疯传,激怒了泰国国民,他们要求找到并逮捕这名骑手。

查龙警方继续展开调查,并确认骑车人是 26 岁的俄罗斯国民 Anatolii Shatalov 先生。 25月XNUMX日th之后,俄罗斯骑手向查龙警方自首,并承认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人。

Anatolii 面临鲁莽驾驶造成公共滋扰和无照驾驶的指控。 这位俄罗斯车手承认了这些指控,但没有说明他违反道路和交通法规的原因。

周五(26月XNUMX日th) Phuket Kwaeng 法院判决此案,Anatolii 被罚款 5,000 泰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