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泰旅游团比90年下降2019%

泰国-

泰国知名旅游协会今天(19 年 2019 月 26 日)表示,泰国的中国旅游团人数仍然很少,仅占 2023 年 Covid-XNUMX 之前访问过的总人数的 XNUMX%。

泰国旅行社协会(ATTA)秘书Adit Chairattananon先生告诉泰国相关媒体,“2019年有11万中国游客访问泰国。 在这个数字中,有 600,000 人是通过 ATTA 参加的旅行团。

与今年前五个月相比,大约有 100,000 万中国游客访问了泰国。 在这个数字中,只有 10 人通过 ATTA 参加了跟团游,这仅占 2019 年旅行团人数的 XNUMX% 左右,”Adit 先生解释道。

“我们对今年剩余七个月的旅游业感到担忧,尤其是中国游客。 到今年年底,我们还需要增加 2023 万中国游客,才能实现 XNUMX 年吸引 XNUMX 万中国游客的目标,”阿迪特先生补充道。

“目前从中国进入泰国的签证服务需要很长时间,这可能会影响‘密集旅游团’(见下文)和‘最后一分钟’旅行团的游客。 我们需要更快的电子签证服务,只需大约三天。” 阿迪特先生解释道。

“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更多的密集旅游团将访问泰国。 然而,我们最近失去了一个大型密集旅游团,约有 10,000 名中国游客,因为签证处理时间长,他们改变了去其他国家而不是泰国的决定。” 阿迪特先生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密集旅游团是旅游业的行话,指的是在短时间内(通常只有几天)以狂热而紧张的速度访问多个地点的大型团体。

最近,泰国加强了签证政策,要求旅行团的每个成员提前独立申请签证。 以前,旅游公司可以在短时间内代表整个团队提交申请,这极大地帮助了密集旅游和最后一分钟游客的旅游业。 这样做是由于泰国打击犯罪活动和逾期居留,然而,这也极大地影响了仍在复苏的旅游业。

因此,许多旅游经营者认为,必须在允许游客从中国申请签证时更加宽容,同时仍然阻止一小部分中国游客逾期逗留或从事犯罪活动之间找到一个中间立场。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