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最新2,700MB豪华别墅项目“Anchan Mountain Breeze”正式启动

新闻稿:

普吉岛——

Anchan 在下半年推出了大型项目“Anchan Mountain Breeze”,以迎合豪华别墅部分“Khao Phratheaw 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这是普吉岛住宅物业的新地标。

(泰国普吉岛)Anchan 再次发挥其作为普吉岛豪华别墅开发商领导者的潜力,并通过位于高原上的最新 2.7 亿泰铢 [2,700 MB] 大型项目“Anchan Mountain Breeze”满足翻倍的需求60 莱或 96,000 平方米,周围 270 度被群山环绕。

该项目在广阔的土地上展示了宽敞豪华的单层别墅。 3别墅布局在此开发中首次亮相,以满足中型到大型家庭的居住需求。 从 The Masterpiece 的建筑成功开始,人们对现代热带风格充满信心,这将保证成功地受到全球客户和投资者的热烈欢迎。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地点“在 Khao Phratheaw 令人叹为观止的大自然中”展示了为该开发项目精心挑选的地点。 这些建筑旨在成为度假屋,拥有一切为私人生活提供的一切,以奢华的品质和舒适度。 深入了解高净值人群 (HNWI) 发现,该群体喜欢其私密性和独特的布局。

他们更喜欢单层别墅,在绿树成荫的自然环境中安静祥和。 他们避开了社区和交通的喧嚣,同时前往城市仍然很方便。 该项目是度假生活社区场所的完全特色,因为它靠近奈扬和奈顿海滩、领先的国际学校、亚洲级体育俱乐部、普吉岛机场,并且距普吉岛的主要高速公路仅 3 分钟路程。

Pearl Island Property Co., Ltd.董事总经理Preechapol Sae-tiw先生, 注意到,“Anchan Mountain Breeze 是另一个计划于 2023 年启动的项目。我们将继续以现代热带风格提供 Anchan 独特的建筑标识。 这一次,我们的概念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大自然中的完美宁静”。 这突出了我们的两大优先事项,即 1. 永恒奢华的高价值设计,以极简主义为重点并保证高端材料,注重细节,以及 2. 具有巨大潜力并与建筑风格保持一致的黄金地段和生活方式。 特别是,我们的别墅重视外部生活空间。 因此,我们 考虑隐私、和平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氛围,但仍保留其便利性。 作为普吉岛本地开发商,我们深入调查了该地点。 我们运用 17 年的行业经验相信,“您在 Khao Phrathaew 令人叹为观止的大自然中享受完美的宁静”是现在和未来对房主和投资者的最佳答案。

Anchan Mountain Breeze 项目位于 60 莱或 96,000 平方米的高原上,周围 270 度被群山环绕。 这在日出和日落时提供令人惊叹的山景。 该开发项目包含三种类型的 88 栋别墅: 3 平方米的三卧室豪华别墅。 在 473 – 674 平方米的土地上,755 平方米的四卧室豪华别墅。 在 4 – 529 平方米的土地上。 和 782 平方米的 977 卧室超豪华别墅。 在 4 – 709 平方米的土地上。

  • 令人惊叹的户外空间:一个美丽的户外社区区域,设有 15 米长的游泳池、按摩浴缸,宽敞的阳台和绿色花园以及 2.8 米的大窗户可欣赏周围的美景。
  • Signature Pavilion:这种开放式结构非常出色,其设计采用柚木装饰的雪松木屋顶瓦片。
  • 开放式生活理念:6米挑高天花板,奢华柚木装饰,开阔通风,休闲、餐饮、烹饪空间相通。
  • 两间主卧室:我们的别墅有两间与主楼相连的主卧室和另一间独立的房间。 每间客房均铺有柚木地板,设有连接浴室和可欣赏游泳池美景的大窗户。

“我们有信心开发我们的产品以及更准确的位置选择策略。 去年,安臣成功完成了两个项目,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 来自世界各地寻求普吉岛度假屋的投资者以创纪录的速度抢购了“Anchan Tropicana”的每一单元,而“Anchan Flora”目前已售罄 80%。 我们的使命是建造每一栋房子,就像它是我们自己的家一样,这意味着我们专注于保持最高水平的质量。 这为我们赢得了一些朋友推荐的客户。 因此,我们预计 Anchan Mountain Breeze 将成为今年引起巨大市场兴趣的另一个项目,”Preechapol 先生总结道。

三卧室豪华别墅起价为 3 MB,四卧室豪华别墅起价为 28.8 MB。

示范别墅已经开放供参观。 

要安排观看约会,请致电 +66(0)92 389 9000 或发送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Anchan 销售办公室每天 9.00 点至 18.00 点开放。

有关该项目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anchanvillas.com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