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据称波兰男子谋杀乌克兰女子等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15 年 2023 月 21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出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Move Forward 党领袖 Pita Limjaroenrat,42 岁,周一(15 月 XNUMX 日th) 在选举委员会 (EC) 公布的非官方泰国大选计票结果后宣布胜利。

前进党领袖皮塔·林扎罗恩拉特周一宣布,他的政党准备与五个前反对党和一个新政党组成联合政府,在议会中共有309个席位,他本人担任总理。

前进党(MFP)的总理候选人皮塔·林扎罗恩拉特(Pita Limjaroenrat)周四正式宣布组建由8个党派、313名国会议员组成的联合政府。

泰国选举委员会(EC)周一(15 月 XNUMX 日)表示th) 75.22% 的泰国人参加了选举投票,这是泰国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然而,要成为总理席位将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并且皮塔将面临许多障碍,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支持他担任这个角色,尤其是来自保守派的人士。

2. 泰国大选虽然取得了前进党的英勇胜利,但在部分上议院(参议院)议员明确表示不会投票给该党的总理后,他们组建联合政府的努力可能不会一帆风顺。作为该国第 30 任总理的候选人。

如上所述,这只是前进党需要克服的多个潜在问题之一。

3. 据称,一名波兰男子在曼谷的一座公寓内谋杀了一名乌克兰妇女,并用锯子将她的尸体肢解。

据称,一名波兰男子在 Bang Kho Laem 的一处公寓内杀害并肢解了一名乌克兰妇女后,在 Sa Kaeo 的泰国边境附近被捕。

一名波兰嫌疑人因涉嫌在曼谷一处公寓杀害并肢解一名乌克兰妇女而被捕,他拒绝向泰国警方和媒体透露任何信息。

一名据称谋杀了一名乌克兰妇女的波兰嫌疑人散发出的恶臭引起了曼谷一家餐馆工作人员的注意,并导致他被捕。

这一罪行震惊了泰国和外国媒体,并成为国际头条新闻。 嫌疑人仍然拒绝谈论所指控的罪行或回答任何问题。

4. 一名中国商人被发现在 Mueang Trang 的一个度假村死亡,身上有 20 多处刺伤和刀伤。

三名涉嫌参与谋杀董里一名中国商人的嫌疑人已在沙敦被捕。

三名涉嫌在董里谋杀一名中国商人的嫌疑人已被正式起诉。

这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且极具争议的故事,受害人已婚并育有多个孩子,并且经常“拜访”其中一名未成年人嫌疑人。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