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Forward Led-Coalition 签署谅解备忘录以组建政府

国家的 -

由前进党 (MFP) 领导的 8 党联盟伙伴于今天,即 22 月 XNUMX 日正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纪念泰国新政府的成立。

签约仪式于今天下午 4:30 在曼谷康莱德酒店举行。

为了象征从军方支持的政府向完全民主的政府转变,联盟选择在今天,即 22 月 9 日,恰逢看守总理巴育将军领导的 2014 年政变 XNUMX 周年,签署MFP 领导人兼总理候选人 Pita Limjaroenrat 表示,一份谅解备忘录将组建新政府以纪念一个新时代。

该联盟目前由8个政党和313名国会议员组成。 以下是谅解备忘录的部分细节:

  1. 通过选举产生的宪章起草委员会重写宪法。
  2. 确保通过议会渠道表达政治观点的个人得到公正对待。
  3. 通过婚姻平等法案,同时尊重其宗教信仰不认可的个人的信仰。
  4. 按照民主原则改革军队、警察和司法系统。
  5. 从强制征兵转变为自愿征兵。
  6. 通过在多元化社会中促进人权和尊重,同时促进所有相关方之间的合作,鼓励以和平方式解决南部地区的挑战。
  7. 在任务和预算分配方面实行权力下放。
  8. 通过跨部门披露所有非机密政府信息来提高透明度并打击腐败。
  9. 振兴经济以减少不平等,增加收入,促进公平的经济增长。
  10. 消除企业的官僚障碍,改善中小企业 (SME) 的金融渠道。
  11. 促进公平贸易并消除所有行业的垄断行为,重点是酒精行业。
  12. 改革土地所有制政策以解决土地纠纷,特别是关于政府所有土地的纠纷,并为失地农民提供福利。
  13. 降低电价并改进授予发电合同的流程。
  14. 实施零基预算,确保每个新预算期的支出都合理。
  15. 根据国家的预算和财政实力,建立面向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全面社会支持网络。
  16. 立即采取行动解决该国的毒品问题。
  17. 将大麻作为麻醉品重新监管,并对滥用大麻进行处罚。
  18. 通过降低生产成本、促进市场活动、改善技术和水资源获取以及鼓励增值产品开发来支持农业和畜牧业。
  19. 通过必要的法律修正案解决与渔业有关的问题,消除障碍,促进部门革新和发展。
  20. 保障工人在所有职业中的权利,确保公平的就业条件和与生活成本和经济增长相匹配的工资。
  21. 改革教育体系以提高质量、减少不平等并促进终身学习。
  22. 区域合作应对空气污染问题。
  23. 加强泰国在东盟中的地位,并在面对全球主要大国时保持平衡的政治立场。

MFP领导人表示,允许联盟中的政党出台自己的政策,但政策不得偏离上述协议。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