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Forward 正式宣布组建 8 党联盟,重申对《冒犯君主法》的立场

图片:每日新闻 - เดลินิวส์ออนไลน์

国家的 -

前进党(MFP)的总理候选人皮塔·林扎罗恩拉特(Pita Limjaroenrat)周四正式宣布组建由8个党派、313名国会议员组成的联合政府。

历史性新闻发布会于 18 年 2023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曼谷大仓新颐酒店举行。

两个小党派 Palang Sangkhom Mai(新社会力量)和 Pheu Thai Ruam Phalang 以及另外三名国会议员加入了与 Move Forward 的联盟,使其成为现在的 8 党联盟。

该联盟现在有 313 个席位,但需要 376 票,即 63 票以上,才能使 Move Forward 的领导人和总理候选人 Pita Limjaroenrat 成为总理,而不依赖于 250 名参议员的选票。

在新闻发布会上,皮塔重申了他对修改冒犯君主法的立场不变,但拒绝提供有关他计划如何实施的更多细节。 他表示,他所在的政党在此前的多场辩论中已经就此事充分讨论和阐明了立场,不宜在记者会上这样做。

与此同时,为泰党领袖Chonlanan Srikaew再次坚决否认为泰党试图组建联盟与选举获胜者竞争的传闻。 他证实,他的政党完全支持皮塔成为该国第 30 任总理,他的政党将与 Move Forward 进一步讨论 MOU(谅解备忘录)中的哪些内容可以接受、应该修改或不可接受,包括 lese majeste法律。

8 方联盟将于 22 月 XNUMX 日签署谅解备忘录。 有关条件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当天披露。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