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信在普吉海发现失踪的俄罗斯游客尸体

拉威——

一名男子的尸体被发现,当局称这可能是一名俄罗斯游客在被巨浪抛入海中后失踪的尸体。 泰国布吉岛 今天,14 月 XNUMX 日,水域。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三名俄罗斯游客获救,而另一名游客在拉威的舞贴海角自拍时被海浪击中并被冲到海中后仍然下落不明。

现在我们的更新:

据普吉岛救援基金会报道,一名当地渔民于今天(12 月 50 日)中午 14 点 XNUMX 分左右发现了一具只穿着黑色短裤的白人外国人的尸体。

它被发现漂浮在普吉岛卡图区巴东分区卡利姆海滩附近的 Laem Daeng 悬崖上约 150-200 米处。 救援队前往寻找尸体,并在 Mueang 区拉威分区的 Yanui 海滩用橡皮艇将其拖上岸。

虽然目前死者身份不明,但救援人员认为,死者是一名不幸的俄罗斯游客 Iurii Smoian 先生,他在被大浪从船上抛入普吉岛海域后失踪。 拉威市长 Aroon Solos 于 13 月 XNUMX 日星期六告诉普吉岛快报,据报道,这名男子在事情变得灾难性之前正在与他的朋友自拍。

遗体被送往 Vachira Phuket Hospital 进行彻底检查以确定死因。 普吉岛当局正在与俄罗斯大使馆合作,截至发稿时确认该男子的身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