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摩托车出租车司机面临制造威胁和诽谤的指控

普吉岛-

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被发现对芭东的一名乘客不礼貌和不专业后被罚款,他面临更多威胁和诽谤的指控,并且有过这种行为的历史。

我们之前的故事:

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后来被巴东警方确认为来自洛坤府的 37 岁的 Prasertchai 先生。

受害人 Wilaiwan 女士还提交了一份报告,要求对摩托车出租车司机采取法律行动。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四(11月XNUMX日)th) 摩托车出租车司机过去曾因威胁和诽谤而面临其他指控,而 Prasertchai 承认了这些指控。 泰国法院已经对他作出判决,他被判入狱一年,但缓刑缓期执行。

他还被罚款 4,000 泰铢。 在最近的这起事件之后,预计 Prasertchai 将在没有缓刑的情况下重返监狱。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