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出租车摩托车骑手因对顾客无礼而被罚款

普吉岛-

一名出租车摩托车骑手在芭东被发现对一名乘客不礼貌和不专业后被罚款。

普吉岛陆路交通办公室主任 Atcha Buaj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一段出租车司机对一名泰国女乘客不礼貌、粗鲁无礼的视频在当地社交媒体上疯传。

事件发生在芭东的Rat Uthit 200 Road。

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后来被巴东警方确认为来自洛坤府的 37 岁的 Prasertchai 先生。 他被带到巴东警察局。

Atcha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这名出租车摩托车骑手面临将他的私人摩托车用作出租车摩托车、使用过期驾驶执照驾驶、驾驶过期税收摩托车和不戴头盔的指控。

Prasertchai 被处以总计 2,500 泰铢的罚款。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