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男子因非法进入泰国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一名尼日利亚男子此前因逾期居留被驱逐出境后,因非法进入泰王国而在拉威被捕。

普吉移民局告诉普吉快报,周三(10月XNUMX日)th) 他们逮捕了一名 40 岁的尼日利亚男子。 他的名字是 Harrison Shinonzo Onyema,他非法进入王国,据推测是通过陆地边界进入的。

哈里森五年前因持有可卡因和逾期居留而在泰国被捕,最终被驱逐到尼日利亚。

然而,移民警察说,哈里森通过天然漏洞百出的边界返回泰国。 哈里森被带到查龙警察局接受进一步指控,他承认自己没有合法护照或签证章。

移民警察还警告泰国女性注意普吉岛和泰国持续发生的浪漫骗局。 警方正在继续打击涉及该骗局的外国人,尤其是尼日利亚男子,尽管尚不清楚哈里森是否直接卷入了这种情况,除了哈里森没有合法签证外,没有发现任何违法行为。

然而,移民警察补充说,当警察到达他的家并推迟进入他的住所时,哈里森似乎正在冲马桶冲东西。

四名尼日利亚男子在拉威和查龙被捕,每人逾期居留超过 1,200 天。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