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男子在帕岸岛潜水时触碰尖嘴鱼,面临法律诉讼

帕岸岛,素叻他尼-

  一名匈牙利男子在帕岸岛潜水时触碰了一条尖嘴鱼,他正面临法律诉讼。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办公室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在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在泰国帕岸岛的天堂潜水”。

潜水员正在触碰一条尖嘴鱼,触碰或捕捉尖嘴鱼是违法的。 DMCR 向 Koh Pha Ngan 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该视频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疯传,许多泰国国民感到愤怒。 然而,一些批评人士表示,潜水公司或船只经营者应该适当地警告这名男子。 然而,DMCR 表示,这名男子不是游客,而是一名外籍人士。

潜水员后来被警方确认为匈牙利男子,但他们没有向公众公布他的名字。 他有一位泰国妻子,作为外籍人士住在帕岸岛。

他的护照由警方保管,以防止在调查继续期间逃离泰国。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