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湖发现一百多公斤死鱼

卡隆——

在拉威的一个湖中发现了大约 130 公斤的死鱼。

普吉岛渔业负责人 Sittiphon Mueangsong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他们接到通知发现许多鱼死亡后,对拉威的奈汉湖进行了检查。

渔业官员从他们的检查中发现,本周早些时候拉威地区下了大雨。 结果,雨水将泥土和沉积物冲入湖中,污染了该地区并减少了海洋生物可用的氧气。

此外,本周普吉岛的整体天气酷热难耐,导致湖中温度立即发生变化。 根据 Sittiphon 的说法,这些因素导致大量鱼类死亡。 湖中共发现死鱼约130公斤。

该湖位于一个封闭区域,长期以来没有向海中排放水或从海中排放水。 于是开了一道水闸,让海水进入湖中,以稀释日后的污染。

普吉岛渔业部门已经从湖中清除了死鱼。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